ㅋㅋㅋ...바보.

2013年08月12日

SuperShow5 in Taipei 小巨蛋 Day-3 Ending場

11號下小夜,幸好很準時下班...

回到家凌晨一點多,洗個澡出來2點多...

原本是打算瞇一下,四點在起床整理行李的~

結果想睡卻又睡不著,只好一直整理行李加上妝

第一次化妝出遠門,自學的妝容還不熟練...

5點40分出發前往鳳山火車站,6點02分出發前往台北~

在台南與宥會合後,一路上就是醒醒睡睡,聊聊天~

終於在11點多到了台北...

相隔三個月的台北,捷運站依舊是人來人往的熱鬧

也許是因為演唱會的關係,捷運站這次特別多人

而且三不五時還會看到個ELF們~~~ㅋㅋㅋ...

再來與老闆相會後,開始了我們台北的短暫旅程

 

台北的天氣依舊是炎熱的要融化了!!!

這次沒有要去TGP的,因為朋友要去買東西,因而順道繞了過去~

人很多!!還排隊排很長~~幸好上次來時是非假日又是中午,人少真好~~~

午餐也是在天氣太熱沒胃口之下簡單的吃了!!

 

這次住的房間,格局真的不太喜歡,但比較便宜,又離小巨蛋近一點~~~

至少水電冷氣都有!!!ㅋㅋㅋ...

 

2點多直接坐著小黃到了會場~~~

警察好多喔!!!都在驅趕!!!哼哼!!!又沒有買賣營利~~只是免費贈送發小卡也不行!!!

但是我們還是照樣發~~~

總覺得外面應援好像少了???

只有看到敏敏.強仁.利特的大型看板擺出來~敏敏真的好好看ㄚㄚㄚ!!!>///<

멋있다.

 

在外圍繞了又繞,身上的掛牌好多~~光是我的就是大雜燴嘛!!!xDD

是說我不是唯飯...>3<自家的老公去當兵還沒滿一年,現在心就不定了!!!ㅋㅋㅋ...

但是最愛的還是金鐘雲!!!那是不會改變的心意!!!

 

終於晚間6點30分進場了,心跳也跟著加速了!!!緊張興奮刺激驚奇~~

第一次踏進小巨蛋!!!是真的比高雄的迷你巨蛋大一點,看又比我想像中的巨蛋小一點~

果然是名副其實的"小巨蛋"~~ㅋㅋㅋ...

位子要多虧宥買了個好近好近的好位子!!紅區第三排!!!

然後琳真的好棒!!好讚!!!尖叫聲都由她負責了!!!

 

一開場就被鞭炮嚇了一跳= =噗噗

好吧歌曲的順序根本記不得!!!

只是拿著手燈跟著節奏拍打~然後跟著歌曲一起哼奏~

第一個在我們這區出現的是海海!!!呆萌海~~真的呆呆萌萌的~~好可愛!!!>///<

這區真的只有童童來過一次而已,其他成員都來過好幾次~

最常來的是海海,敏敏,旭旭,圭圭~ㅋㅋㅋ...

雖然照片上的老公們就很帥了,但是看到本人又是不一樣的心情~是更帥!!!

 

自我介紹的部分就真的爆笑了~~~ㅋㅋㅋ...

尤其是曹圭...

圭:你們現在收看的是...

ELF:笨蛋

(各種七嘴八舌之後)

源:笨蛋Junior (口氣聽上去真的好可愛好好笑!!!)

然後自我介紹結束後,海跟圭還欺負了敏敏~

要他用中文介紹下一首歌曲~還把他自己丟在舞台上

敏:大家 (停頓) 大家 (笑) It's you

超可愛的阿~~!!!最近狂愛敏敏!!!ㅋㅋㅋ...

 

(ps.:我放棄一個個內容打了!!!<---表示懶惰!!!!)

 

 

第一次參加就只屬於你們的演唱會,,一結束就多了好多個老公們!!!ㅋㅋㅋ...

只能說台灣真的最特別,,尤其是應援!!!不但老婆們自嗨,,連老公們都被我們腹黑了!!!

 

marry u 應援

第一天(8/10):歐巴,,我們要再考慮一下,,ㅋㅋㅋ...

第二天(8/11):呵呵,,明天給你們答案

第三天(8/12):ㅋㅋㅋ...笨蛋 / of course I do.

台灣妹真的好棒!!!=))

我也很喜歡台灣妹呢!!!!!!!

不管是誰講話出場尖叫聲都超大!!!而且也沒有人走來走去的阿~~~

真覺得身為台灣的飯感到驕傲!!!!!!!!!

 

 

牛郎與織女一年只有一次的相見,,就如同我們之間一樣~

所以格外地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!!!也謝謝你們對我們的特別稱呼!!!

只希望那是屬於你們跟台灣妹的獨特招呼方式!!!  (ps.:請容我私心,,也別讓我失望)

那句"謝謝你們老婆 / 老婆我愛你" 完完全全的融化了心臟!!!

大家相爭的剪成鈴聲ㅋㅋㅋ...

還有From U清唱真的超好聽!!!!!!=))

 

 

好了!!!

最後的尾聲是在8/24打的文~~~

生日快樂,,金鐘雲!!!

真的很愛很愛你!!!很想很想你!!!

 

期待一年後見~~!!YA~~~

現在真的要開始先存錢了!!!

這次演唱會沒有提早存錢,,搞得我看完演唱會,,過著吃土的日子~0~

ㅋㅋㅋ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.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