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惶恐的未來。

雖然不知道命運是如何地行走,但對於這條路說後悔嗎?

也不!畢竟曾經五年的學習,熟悉的環境...

護士荒?不!我是護理師!

或許脫離兩年,但是踏入職場~每個人不都是菜鳥嗎??

一切都是從菜鳥當起...

 

其實說讀護理好與不好,因人而異。

曾經也是很排斥到後來妥協,到現在懷念~

而且讀了護理後,我也想了很多...

要賺到錢,並不是件簡單容易的事!

過程中必須付出、努力、堅持,外加態度!!!

回頭望,才知道自己人生中有著很多的收穫!

 

讀了護理,也讓我更愛爸比媽咪!

現在只想說,爸比媽咪~請再等我!!!

我會好好賺錢回報你們的!!!

說好要把你們先丟出國的吶!!!

這是有工作後的第一個願望!!中期計畫!

短期計劃呢~得好好想想。

=)

 

必須要有堅持以及態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.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