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冠王

一:華義二軍  ((其實這我也不知道,只是臉書有人說~

二:SCII  ((其實我看不懂星海,但還是要知道一下~

三:SF&KR  ((這兩項是我最喜歡的了!!!

 


 

雖然說今天的比賽,看起來好像是華義的獨秀...

雖然說今天華義贏了,還把橘子熊剃光頭...

雖然說我很開心...

 

但是橘子熊...他們的實力不可能被剃光頭阿!!!

平常的實力沒有發揮到最好的水準>_<

害我看到最後都...覺得橘子熊怎麼了!!!???

 

對我來說,雖然華義在我心中是第一的...

但是對於橘子熊今天的表現...讓我也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好......

 


 

然後今天荔枝跟妞有去耶!!!T^T

天啊!!!那我今天沒去是不是太可惜了???

不過台北真的很遠耶!!!

之前去一次...之後就沒動力去了>_<

 


 

最後每日一句:SJ崔勾~✿ ELF崔勾~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.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