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終於把"志氣"看完了!!!

當去年還未上檔就想去看...

但是礙於很少花錢在電影院的我來說,,想去看跟進電影院看又是兩碼事!!!

 

昨天看完了,,真的覺得很好看!!!

也許台灣人還是保有那股"堅持"的志氣~~~

從電影一開始的第一幕,,的那一句,,"所有運動都是往前衝,,而拔河卻是要向後退才能贏"(大概意思的這一句~)就想哭了,,怎麼!!!OAO

 

 

郭書瑤,,瑤瑤,,在片中演的真的好棒!!!!!!!很難得我不是很注意的藝人裡,,就算演戲唱歌還是綜藝,,很難會再讓我注意!!!

但瑤瑤,,演的真的讓我讚賞!!!期待有更好的作品喔!!在演戲方面~~~

 

 

也許跟我支持中華職棒一樣,,對於台灣其他運動項目...政府的協助真的少之又少...

政府每年的口頭說支持什麼什麼運動~~~又有什麼實質的力量去支持???

還不都是民間的企業給了最大的支持,,然後加上民眾給予的票房...

不管什麼運動進入了什麼重大比賽的資格賽,,也只是電視轉播~

打出好名堂,,就光榮地迎接他們的歸國~~~

輸了比賽,,就被酸民以及看衰的人說什麼國恥日之類的批評...

能闖進國際賽,,就是代表一種肯定了!!!

就像是一個歌手入圍了新人獎男女歌手獎之類的道理一樣!!!

想想,,背負著全國人民的冀望,,是多龐大的壓力!!!

就像現在的人背負著龐大的金錢一樣的道理啊!!!

是很喘不過氣的....

 

 

反正說得再多,,也都只是說說~~~

能想的人,,就會想~~~

不能溝通的人,,還是沒辦法溝通!!!

 

Anyway~~~"志氣"讓我從頭哭到尾!!!

 

 

 

 

The last~~~~~~~ 東東東東東東東 海海海海海海海 生生生生生生生 日日日日日日日 快快快快快快快 樂樂樂樂樂樂樂 !!!!!!! (7)

7的意義也許是1+0+1+5=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.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