睽違已久的小聚餐又來了!!!

相隔不知道多久...

在多久前已經計畫28號要聚餐~~

結果在昨晚才匆匆決定地點!!!

 

但是今天早上快七點那邊,,學姊打電話跟我說"有問學姊掛急診,,看到我今天OFF,,可不可以幫那位學姊代班??"

結果我說"今天沒辦法..."

學姊就說"這樣阿~~好吧!!!"

 

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之後學姊對我的態度???

好害怕>~<怎麼辦???

如果真的影響到,,那我就不繼續在這家醫院做了!!!<--說真的!!!

 

算了!!反正都這樣回答了~~~也無法挽回了!!!

人,,不管在哪都要學習那裏的生活方式,,才能繼續生存下去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.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