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心情低落...不知道為什麼><

是因為一個禮拜沒回家嗎...???

我發現考完ACLS...眠都補不回來的感覺...

早上都是被驚醒的...然後醒來就還是好想睡><

做了兩天的噩夢,,今天的夢...沒印象了!!!

 

 

星期日做了跟身體方面有關的噩夢...讓我都覺得我的身體好像怪怪的...

星期一做了跟銅人有關的夢...天!!!我想一定是因為看得太多隻的原因!!!

但是我只支持一隻!!!

 

 

明天就要回家了!!!耶比~~~

今天的天氣好莫名...都是短暫的傾盆大雨外加狂風肆虐...

害我今天去郵局...鞋子都溼答答了!!!明天不知道會不會乾吶??!!><

 

 

昨天我把無名的文章,,一篇一篇的慢慢的刪完了,,手也快斷了!!!

其實說實在的無名真不方便!!!刪文章不能像痞克一樣一鍵全選刪除~~~

恩...跟過去的自己告別!!!迎向未來的我~~重新開始!!!:-)

 

 

好了!!!廢話結束!!!嘻~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.Sm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